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三个支持”推动旺季营销深入开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切实抓好旺季营销,确保实现开门红,建行威海分行以“三个支持”为保障,推动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

为切实抓好旺季营销,确保实现开门红,建行威海分行以“三个支持”为保障,推动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

费用资源支持

在费用紧张情况下,增配专项费用,对旺季营销活动进行激励和推动,同时,突出体现价值创造的导向,员工费用挂钩EVA进行增配。在省行个人条线EVA挂钩系数提高2个百分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配绩效工资,对一季度个人存款净利息收入、个人条线中间业务收入同比增长部分实行量化考核激励。同时,市行专项安排个人条线评优奖励绩效工资、大单激励绩效工资,并要求各支行因地制宜,根据自身经营发展要求制定辖内激励方案,重点关注对效益贡献大、旺季季节特征强、有利于即期和远期价值创造的产品和项目,按价值贡献大小细化收入、产品和客户分类进行考核,将价值经营理念落到实处。

数据营销支持

为加强对重点客群的营销,市行下发了13个营销活动指引,要求各支行要合本行实际,认真分析旺季资金流、客户流情况,准确细分目标客户,落实客户分类群营销策略,有针对性地设计产品组合套餐,多渠道协同,做好客户服务,同时要求网点通过弹屏商机实现柜面对客户的接触点营销,通过综合数据管理平台、数据集散地的数据下载,实现对目标客户群体的主动营销和批量营销。

营销宣传支持

市行统一设计网点挂饰灯笼、吊旗、福字、窗花等装饰物品,助力旺季营销网点预热。要求各行在继续用好装饰用品、产品折页、海报等传统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LCD广告机、LED屏以及电子相框、电子荧光板、柜面互动终端等新兴方式的助推作用,提升网点形象展示。(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建行 威海 营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