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做好个人业务三季度收口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18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个人业务三季度收口暨个人客户服务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分行个人业务三季度收口、个人客户服务暨建行之“星”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要求全行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个人存款和客户拓展

9月18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个人业务三季度收口暨个人客户服务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分行个人业务三季度收口、个人客户服务暨建行之“星”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要求全行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个人存款和客户拓展为重中之重,同时强化贵金属、代理寿险等重点产品销售,全力以赴做好三季度个人业务收口工作,确保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会议对前一阶段我行个人客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全行对照个人客户服务评价体系,结合个人客户战略推进方案和个人客户服务年内、外部十项活动,查找短板问题,加强客户分层维护和过程管理,提升理财中心专业专注服务能力。统筹网点、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等渠道资源,提高综合服务效率。会议还对成立个人业务拓展团队、持续开展批量代收代付业务违规代客操作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王新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个人 分行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