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淄博分行认真开展“八一”军警客户营销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八一前夕,建行淄博分行按照省行《2013年“八一”建军节整体营销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坚持突出“军民携手,共建同行”的主题,突出“八一工程”的品牌,突出机构存款和个人业务等营销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八一

八一前夕,建行淄博分行按照省行《2013年“八一”建军节整体营销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坚持突出“军民携手,共建同行”的主题,突出“八一工程”的品牌,突出机构存款和个人业务等营销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八一”军警客户营销的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加强高层营销。淄博分行安排部署“八一”建军节前夕的军警客户营销走访工作,并代表市分行深入淄博武警支队、消防支队等客户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积极推介重点产品。淄博分行根据当地军警客户的实际情况,深入军营了解客户对我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营销推介武警保障卡、对公基本户、机构类贷款等重点产品。(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客户 淄博分行 营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