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梁山支行:举办首届员工登山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员工工作,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11月30日,建行梁山支行组织员工举办首届员工登山比赛活动。活动受到了员工的热烈反响,行领导带头,各部门员工都积极参加。登山比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员工工作,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11月30日,建行梁山支行组织员工举办首届员工登山比赛活动。活动受到了员工的热烈反响,行领导带头,各部门员工都积极参加。登山比赛最后决出四名奖项(男选手取前三名,女选手取前一名),另外十三名为优秀选手。活动上午9:30分准时从梁山建行出发,到达梁山李逵塑像为终点。参赛选手个个争分夺秒,以最快速度到达比赛终点,赛出了速度,赛出了风采。通过本次登山比赛活动的开展,实现了以比赛促健身、鼓士气,培育了员工不怕困难、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员工 比赛 梁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