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分行开展支行间合规标兵宣讲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夯实内控合规基础,继续发挥“合规标兵”的典型示范作用,近期建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了支行间合规标兵结对宣讲活动。 各支行根据市分行统一安排,迅速行动,陆续启动结对宣讲活动,宣讲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夯实内控合规基础,继续发挥“合规标兵”的典型示范作用,近期建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了支行间合规标兵结对宣讲活动。

各支行根据市分行统一安排,迅速行动,陆续启动结对宣讲活动,宣讲交流过程中,合规标兵通过传授自己在合规经营、规范操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让“合规标杆亮出来”、“工作激情燃起来”、“经营业绩比出来”,营造了“比学赶帮”的合规文化氛围,并达到不断增强员工合规意识,持续提升员工规范操作水平的目的。

相关新闻:

标签:支行间合规标兵 分行 宣讲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