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西城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滨州西城支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持续提高柜面服务的同时,在群众中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推进公众反洗钱意识的提升。该行在做好日常反洗钱业务处理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滨州西城支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持续提高柜面服务的同时,在群众中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推进公众反洗钱意识的提升。该行在做好日常反洗钱业务处理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反洗钱氛围:

一是组织网点柜员认真学习反洗钱法律法规、可疑交易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业务处理技能。二是在客户等候区摆放了反洗钱宣传材料,便于客户阅读。三是组织员工向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并对反洗钱知识进行讲解,耐心解答客户的提问,在广大客户中普及反洗钱知识。四是充分利用营业厅内外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醒目的反洗钱宣传标语,给客户更直观的视觉效应,提高了宣传效果。

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氛围,提升了客户对《反洗钱法》的重视程度,促进了该行反洗钱工作的有力开展。(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洗钱宣传 滨州西城支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