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泰安分行创新型文化激发发展内动力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深植创新型文化激发发展内动力 为激励产品创新,打造创新文化,近日,农行泰安分行举办了2013年度产品创意大赛,共有来自辖内各支行、各部室的14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深植创新型文化激发发展内动力

为激励产品创新,打造创新文化,近日,农行泰安分行举办了2013年度产品创意大赛,共有来自辖内各支行、各部室的14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个单位并列一等奖,2个单位获得二等奖,3个单位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进一步浓厚了“人人参与创新、人人乐于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行的产品创新和业务发展的积极性。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随着近年来银行业竞争愈发激烈,产品同质化越来越普遍,创新便成为银行突破发展瓶颈、取得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立足区域经济实际,着力推广“从实践中了解市场需求、从活动中挖掘创新潜力”的创新工作模式,建立和完善了产品创新的领导机制和制度体系,分别在市分行和各支行建立并完善了以产品创新与管理委员会为领导、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具体负责的创新工作机制,明确了委员会工作规则、创新制度规定、考核标准等有关要求,并将产品创新与综合绩效考评挂钩,增强了对全行创新工作规范性和激励性,为创新工作的统筹协调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该行广泛深入开展或参加产品创意和研发需求征集、创新征文比赛、网络学院知识竞赛、“金点子”产品创意评选等各类活动,按照“创意来自基层,创造来自一线”的活动开展原则,充分激发广大员工尤其是基层机构、一线员工的创新活动参与度,让创新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市场、贴近客户,2009年以来,该行共组织开展产品创意及研发需求征集活动4次,征集产品创意及研发需求42项,成功研发6项产品,5项已在全市乃至全省农行系统推广。

相关新闻:

标签:创新 泰安分行 激发发展内动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