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泰安分行前4月67.38亿贷款助推实体经济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服务实体经济 精细信贷管理”活动扎实开展 今年以来,农行泰安分行以信贷结构调整为重点,深入开展“服务实体经济精细信贷管理”活动,强化精细管理,加快信贷投放,前四个月累计发放贷款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服务实体经济 精细信贷管理”活动扎实开展

今年以来,农行泰安分行以信贷结构调整为重点,深入开展“服务实体经济精细信贷管理”活动,强化精细管理,加快信贷投放,前四个月累计发放贷款67.38亿元,有力助推了实体经济发展。截至4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96.08亿元,较年初增加17.94亿元,存量、增量份额均居当地四大行首位。

做好重点项目储备,提高信贷投放质量。该行立足经济实际,放眼长远发展,积极组织开展“拓户强行”营销活动,在市政府重点项目和现代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中培育、巩固优质客户群体,重点对2012年销售收入过亿元、利税过千万元、财政贡献百强和国税百强企业等进行摸底调查,确定了16家作为资产业务目标客户,逐户制定营销方案和拓展计划,储备可投放项目贷款42.5亿元,为持续增加有效信贷投放奠定了基础。

坚持“抓大不放小”,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发展。该行在分、支行分别成立了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各中心配备4名以上专职小企业客户经理,打造专业化的营销服务团队。同时,将小企业贷款新增计划纳入支行年度综合考评,并对新增小企业贷款业务实行单项奖励,兑现到个人,大大提高了营销的积极性。1-4月份,该行通过简式快速贷款、贴现等形式,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34亿元,余额达到余额8.24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小微企业的发展。 将城乡个人贷款作为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方面,全面把握客户金融消费需求的变化,广泛开展市场调研和入户、入市宣传,充分做好存量产品和客户需求对接,持续加大个贷产品推广力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个贷业务拓展取得了显著成效。1-4月份该行累计发放城乡居民个人贷款4250余笔,金额7.93亿元,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相关新闻:

标签:贷款 实体经济 泰安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