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泰安分行坚定服务"三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坚定服务"三农"取得显著成效 农行泰安分行将服务“三农”工作作为不变的使命,立足县域农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从基础着眼、从细处着手,不断进行支农工作思路和措施创新,着力优化农村金融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坚定服务"三农"取得显著成效

农行泰安分行将服务“三农”工作作为不变的使命,立足县域农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从基础着眼、从细处着手,不断进行支农工作思路和措施创新,着力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有效缓解农民贷款难、享受金融服务不方便等问题,服务“三农”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工作中,该行立足县域市场,坚持巩固优势与转型发展相结合、信贷支持与夯实基础相结合,突出县域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农村城镇化等重点领域和县域龙头企业,大力推广季节性收购贷款、动产质押、订单融资等特色产品,积极扶持涉农企业、农村特色产业和成长性小微企业发展,牢牢把握县域市场制高点。截至6月末,县域各项存款余额181.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2.3亿元,分别占全行总量的53.08%和59.83%,县域业务对全行发展的支撑作用越来越大。

为推动农户贷款业务的常态稳定发展,该行持续加快支农工作转型,积极延伸服务链条,推行农户贷款集约化经营,以经营实力强、带动能力强的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上下联动营销“公司+农户”、“专业担保公司+农户”模式产业链农户信贷业务,上半年,该行为当地重点商业连锁公司发放农村生产经营贷款4000多万元,推进了农户贷款向有产业支撑、有还款保障、落实有效担保方式的产业化集中。同事,该行深入实施“惠农通”工程,提升农区基础金融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共建立“惠农通工程服务点”1230家,农区电子机具行政村覆盖率76%,有“新农保”代理业务的区域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泰安分行 三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