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泰安分行获“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获评“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 农行泰安分行以构建“幸福家园”为带动,以关心员工、服务员工、成就员工为立足点,千方百计为员工谋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员工归属感和满意度,解决了员工工作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获评“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

农行泰安分行以构建“幸福家园”为带动,以关心员工、服务员工、成就员工为立足点,千方百计为员工谋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员工归属感和满意度,解决了员工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近日,该行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成为泰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金融机构。

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围绕“客户价值最大化、农行效益最大化、员工收入最大化”发展目标,将员工权益维护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深入实施“暖心”工程,加快推进“职工之家”、小伙房建设,用心关爱特殊群体,建立了特困员工帮扶机制,积极保障女工权益。同时,坚持“月月有活动”,着力加强带薪休假、健康查体、岗位培训练兵等载体建设,实现了员工文化认同、业余生活、业务素质的同步提升,增强了群众满意度和企业凝聚力。近两年来,该行先后投入资金100余万元,用于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等权益维护,让员工得到“实惠”的同时,业务发展后劲显著增强。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省模范职工 泰安分行 称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