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荣成支行携手公安开展防范诈骗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诈骗宣传活动,全力防范诈骗犯罪。近日,建行威海荣成支行与当地公安部门携手开展“警银联动”防范诈骗活动,最大限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主要做法:一是加强培训,邀请警员针对各类电信诈骗手段、方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诈骗宣传活动,全力防范诈骗犯罪。近日,建行威海荣成支行与当地公安部门携手开展“警银联动”防范诈骗活动,最大限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主要做法:一是加强培训,邀请警员针对各类电信诈骗手段、方法和防范措施进行专题培训,提高员工鉴别能力;二是制作《预防电信诈骗告知书》,配置网点,对转账客户进行逐一提醒;三是在业务窗口、ATM机等处摆放、张贴各类警示标牌、标语,提醒客户,震慑犯罪;四是在LED显示屏播放各类提醒警示字幕,积极营造防骗声势。(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诈骗 威海荣成支行 成支行携手公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