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召组织开上游供应商产品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加强小企业供应链融资业务拓展,8月23日,威海分行以供应贷产品为切入点,组织对辖内某重点企业及其16家上游供应商开展了产品推介会。本次推介活动依据核心企业山东新北洋及上游供应商之间的应收账款结算特点

为加强小企业供应链融资业务拓展,8月23日,威海分行以供应贷产品为切入点,组织对辖内某重点企业及其16家上游供应商开展了产品推介会。本次推介活动依据核心企业山东新北洋及上游供应商之间的应收账款结算特点,详细介绍了我行供应贷业务产品特点及办理流程,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的日常沟通联系,并配套介绍了我行结算、理财等服务内容,特别针对山东新北洋以银行承兑汇票与上游供应商结算的特点,重点推荐了我行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进一步深化了小企业业务与电子银行业务之间的横向联动。

相关新闻:

标签:供应商 产品 威海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