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组织“青年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建行威海分行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春托起中国梦——‘百业体验’青年主题活动”。青年员工分别赴魏桥纺织、华力电机、三星电子(山东)数码打印机公司等企业进行体验,活动中,青年员工既对企业发展、制度流

近日,建行威海分行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春托起中国梦——‘百业体验’青年主题活动”。青年员工分别赴魏桥纺织、华力电机、三星电子(山东)数码打印机公司等企业进行体验,活动中,青年员工既对企业发展、制度流程等有了感性认识,又直接参与了现场劳动,真实体验了一线产业工人的劳动环境、劳动强度,工人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细化的生产过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真切感悟到青春、汗水、拼搏构成产业工人奉献的主旋律,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该行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立足岗位、共铸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鲁启轩)

相关专题: 建行电子银行  

相关新闻:

标签:青年 威海分行 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