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济南高新支行参与高新区跨年晚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2015年12月31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深入高新区政府文化馆,参与高新区一年一度的跨年联欢会,获得了高新区领导及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与热情参与。 在2015年参加中信银行总行最美

2015年12月31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深入高新区政府文化馆,参与高新区一年一度的跨年联欢会,获得了高新区领导及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与热情参与。

在2015年参加中信银行总行最美网点的评选活动中,高新区政府从领导到到专业老师,都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帮助,为该支行取得系统内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通过最美网点活动的密切接触,结合文化馆客户群体特点,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已在高新区文化馆内部设置了专门的服务站和自助设备。

此次在高新区文化馆领导邀请下,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参加了跨年晚会并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标志着双方关系进一步深化,进一步提高了中信银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并为今后在文化馆的社区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将把传统渠道和创新模式互相结合融合运用,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济南高新支行 高新区 跨年晚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