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推“光大e签证” 一个电话即可办理签证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随着世界多国放宽中国旅游签证条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境游。据统计,2015年我国出境旅游需求近1.2亿人次,同2000年出境人次相比增长了11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对客户需求与交易行为的分析,20

随着世界多国放宽中国旅游签证条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境游。据统计,2015年我国出境旅游需求近1.2亿人次,同2000年出境人次相比增长了11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对客户需求与交易行为的分析,2016年出境游的势头将继续保持迅猛增长趋势。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优质客户,提升客户出国旅游体验,简化签证办理流程,光大银行重磅推出“光大e签证”项目,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签证代办服务。提出“办签证,找光大,一个电话全拿下”的口号,为客户搭建了一个省心、便捷的出境旅游综合服务平台。

根据市场需求分析,并结合光大银行客户特征,目前“光大e签证”推出美国十年、日本五年、澳大利亚三年和加拿大长期多次往返签证,旨在帮助客户解决手续繁复、不易通过类签证的办理难题。通过便捷渠道,简化客户办理流程,帮助客户摆脱填写英文表格、在线注册、排队缴费、预约排期、缺乏面签经验等困难,为客户提供7×24小时(400-6666-999)在线签证服务,真正地实现“易”签证,轻松为客户打开世界之门。

正值圣诞新年旅游旺季,出国旅游需求激增,为开拓“光大e签证”市场,打造“易”出国服务品牌体系,光大银行继续推出“100分的服务,99元起”签证优惠季系列活动,光大信用卡客户办理美国签证,服务

费仅需99元起,同时专享优惠价格办理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长期签证。

“光大e签证”推出半年以来,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满足了客户“一证在手,说走就走”的需求。未来,“光大e签证”将一如既往地延续光大阳光品质的服务精髓,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出国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签证 光大 电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