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全程网络化“阳光融e贷”突破10亿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互联网金融时代,如何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子化服务,尤其是急迫的投融资服务,是金融企业的重要命题。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了解到,全程网络化、电子化的“阳光融e贷”线上融资业务,自推出以来,因其方便快捷、门槛

互联网金融时代,如何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子化服务,尤其是急迫的投融资服务,是金融企业的重要命题。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了解到,全程网络化、电子化的“阳光融e贷”线上融资业务,自推出以来,因其方便快捷、门槛低、实时到账、利率低等特点,深受客户欢迎,短短几月,累计放款超过1万笔,贷款金额突破10亿元。

光大“阳光融e贷”作为全程网上办理小额贷款业务,主要针对个人客户和小微客户,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将账户中的定期存款或国债作为质押,直接网上签约、自动申请、自动发放贷款。1000元起贷,贷款从提交到放款只需1分钟,快捷方便,容易申请。

目前,“阳光融e贷”已实现“网银签约→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动放款→自动还款”的全网上模式,客户不再需要三番五次的跑银行提交资料、签合同、等审批等。

光大阳光融e贷的推出只是光大银行线上融资的第一步,在工作生活高速运转的时代,以短、频、快为特点的线上贷款模式将极大的契合客户需求,节省客户时间、提升资金周转率、享受综合金融服务。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将以网上全流程贷款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网络银行特点,通过线上贷款、资金归集等产品的打包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的电子化融资及资金管理服务,真正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银行 阳光融e 突破10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