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85万余元


来源:中国山东财经网

原标题:济南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85万余元 2013年4月30日,济南新华保险客户徐先生(化名)因意外身故。徐先生生前曾购买了三份新华保险的红双喜喜得利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趸交保费共计150万元。

原标题:济南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85万余元

2013年4月30日,济南新华保险客户徐先生(化名)因意外身故。徐先生生前曾购买了三份新华保险的红双喜喜得利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趸交保费共计150万元。

4月30日,被保险人家属拨打公司理赔报案电话。公司接客户报案后立即上报公司总经理室,总经理室要求指派专人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兑现限时理赔承诺。7月26日,客户在准备齐全理赔资料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7月30 日,公司仅用4个工作日就完成了保险金给付,合计保险金理赔金1855925.42元,积极践行了“限时理赔”承诺。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新华 赔付185万余元 快速赔付185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