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新华保险四月份完成保险额达168.79万元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烟台新华保险达成四月份团体业务 4月份,烟台新华保险团体业务完成短险保费168.79万元,月度计划达成率109.6%,同比增长11.9%,赢得二季度开门红。总结四月份的经验,得益于“三个强化

原标题:烟台新华保险达成四月份团体业务

4月份,烟台新华保险团体业务完成短险保费168.79万元,月度计划达成率109.6%,同比增长11.9%,赢得二季度开门红。总结四月份的经验,得益于“三个强化”。

强化基础管理提升发展内驱力。交叉销售渠道,强化基础管理,紧抓活动率、团单活动率、渗透率等核心KPI指标,通过指标抓管理,提升业绩平台;要求交叉专员必须参与营业区的晨夕会经营等活动,着力提高营销员对交叉销售的认可度;要求交叉专员每日总结并填写团意信息收集表,养成随时随地收集团意信息的习惯,提高团单占比。直销渠道,强化“两会”的坚持召开,坚持早8:30,下午16:00召开视频晨、夕会;对直销人员每天的工作落实追踪;通过密集的会议经营,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开拓业务思路、确保上下不脱节,保证直销渠道的快速突破。

强化分部建设实现共同发展。引用内部竞争机制,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提升各分部自主经营能力及对市场的经营开拓能力。加强分部间的经验交流、督导推动,实行区域化管理,实现强弱分部相互携手,总结交流经验,以强带弱,共同提升。加强对潜力分部的培训、实地帮扶等措施,拉升保费平台。

强化节奏经营推动有序发展。坚持五个节奏点的经营,从活动率、团和卡单续期新增的达成、每日团单信息的收集等方面入手,贯穿全月,使每个节点指标得到强化。同时,通过有效追踪,保证续期客户的及时承保。

相关新闻:

标签:烟台新华 月份 79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