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天安财险积极部署司庆20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天安财险山东分公司

近日,天安财险枣庄中心支以司庆20周年为契机,与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开展合作,举办车友朋友“走进大自然”活动。针对客户群体需求,枣庄中支借助4S店汽车销售日、捷安特无限单车俱乐部骑车活动为宣传平台,向参加试驾试乘、自行车骑行、野炊、打够级扑克等项目的车友宣传天安品牌,让广大潜在客户在娱乐活动中认知了天安产品,为公司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原标题:枣庄天安财险积极部署司庆20周年宣传活动

资料图

近日,天安财险枣庄中心支以司庆20周年为契机,与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开展合作,举办车友朋友“走进大自然”活动。

针对客户群体需求,枣庄中支借助4S店汽车销售日、捷安特无限单车俱乐部骑车活动为宣传平台,向参加试驾试乘、自行车骑行、野炊、打够级扑克等项目的车友宣传天安品牌,让广大潜在客户在娱乐活动中认知了天安产品,为公司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天安 财险 司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