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枣庄分行宣传入手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中国金融网

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工行枣庄分行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从扩大宣传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与业务发展的契合度,推动全行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在分行机关门口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企业文化理念;在分行大楼楼道和营业网点张贴企业文化宣传图画;在一线网点播放企业文化宣传短片,扩大社会影响力。

原标题:工商银行枣庄分行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工行枣庄分行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从扩大宣传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与业务发展的契合度,推动全行各项工作有效提升。

一是拓宽渠道抓宣传。为扩大企业文化影响力和覆盖面,该行着力拓宽宣传渠道,努力扩大宣传范围。在分行机关门口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企业文化理念;在分行大楼楼道和营业网点张贴企业文化宣传图画;在一线网点播放企业文化宣传短片,扩大社会影响力。

二是贴近实际抓特色。运用各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将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到干部群众日常生活中去,使企业文化“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才能起到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为此,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员工喜闻乐见、具有浓厚特色的各类活动,今年以来先后开展了“喜迎十八大 铸就工行梦”演讲比赛活动、服务主题辩论赛活动、义务植树活动、青年员工登山活动,文艺联欢、手工艺作品展示和跳绳、乒乓球、踢毽子、爬山、够级、握力、棋类等比赛以及适当的“一日游”等文体活动,受到广大员工的欢迎。

三是做好结合抓实效。企业文化建设的根本目的是将企业文化理念转化为领导和推动科学发展的力量,不断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促进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的有机融合。在具体工作中,该行努力发掘一线业务能手、营销明星,通过评选青年岗位明星、逸贷卡营销明星、创先争优简报等形式推典树优、总结作法、交流经验,调动全行员工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全行企业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发展环境 分行 企业文化理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