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新华保险举办十七周年司庆活动


来源:淄博财经新报

原标题:淄博新华保险举办十七周年司庆活动 新报讯 (记者 孙亦然 通讯员 郭奕奕) 9月6日,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举办以“凝聚正能量 续写新华章”为主题的特别晨会,庆祝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原标题:淄博新华保险举办十七周年司庆活动

新报讯 (记者 孙亦然 通讯员 郭奕奕) 9月6日,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举办以“凝聚正能量 续写新华章”为主题的特别晨会,庆祝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七周年。

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涛在会上提出,公司要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积极推动价值与规模均衡发展的战略转型。淄博中支银代渠道谭思维凭借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让同业员工看到了“勇于迎接竞争、稳健守法经营”的新华精神,被授予“最美新华人”称号。

相关新闻:

标签:新华 淄博 举办十七周年司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