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滨州分行认真抓好优质服务“双落实”


来源:鲁网

分行相关部室和支行、网点都明确一名服务工作联系人,具体处理客户提出的咨询、意见、建议和投诉。支行明确一名行级领导具体负责本行客服工作,并配备一名兼职客服管理人员,具体协调处理本行客服工作,确保金融消费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原标题:工行滨州分行认真抓好优质服务“双落实”

鲁网滨州6月11日讯(通讯员刘杰)工行滨州分行认真抓好优质服务工作的组织落实和责任落实,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主线,逐步建立起服务工作的战略推进机制,有力地促进了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的快速发展,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

完善服务工作检查考核机制。分行和各支行把服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把服务工作纳入行长绩效考核;实行服务第一责任人制度,明确规定行长、各部室负责人和基层网点主任为服务工作第一责任人;建立健全了由分行督查、县区支行自查、社会监督员监督等三个层面的服务督查网络体系,全行监督检查工作逐渐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轨道。

大力宣传优质文明服务。通过集中学习等形式影响和督促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和观念。网点负责人定期组织人员学习各项操作流程规范和具体服务标准,及时纠正和弥补柜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服务方面的错误和不足,从每天迎来第一位客户到送走最后一位客户,做到有礼、有节、有度,高效安全处理业务,让客户感到踏实,温馨和信任。积极倡导差异化服务,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树立“服务是一个过程”的观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提供特色金融服务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要。

持续完善和落实全行服务工作的精细化。分行相关部室和支行、网点都明确一名服务工作联系人,具体处理客户提出的咨询、意见、建议和投诉。支行明确一名行级领导具体负责本行客服工作,并配备一名兼职客服管理人员,具体协调处理本行客服工作,确保金融消费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分行 服务工作 工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