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分行全方位做好优质项目营销工作


来源:中国金融网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注重优质项目营销在经营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全方位做好优质项目营销工作,截至10月末已发放项目贷款18.02亿元,取得显著成效。充分发挥各支行营销小分队的作用,瞄准新兴市场、工业园区、重点乡镇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实施扫地式营销服务,全力拓展新的优质项目。

原标题: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加快优质项目营销工作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注重优质项目营销在经营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全方位做好优质项目营销工作,截至10月末已发放项目贷款18.02亿元,取得显著成效。

一、将加快源头性市场拓展作为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招商、工商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高层公关,及时跟踪服务,全力抢占营销优质项目。

二、加强信息收集,开展目标营销对接。主动与政府及相关部门联系,了解掌握全市经济动态、项目建设信息、招商引资等情况,快速开展目标营销对接。对照《2013年淄博市百项重点项目清单》、《2013年山东省100个重点项目》,有的放矢逐户进行筛选、展开营销。

三、分析需求,抢占先机。充分发挥各支行营销小分队的作用,瞄准新兴市场、工业园区、重点乡镇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实施扫地式营销服务,全力拓展新的优质项目。

四、强化上门营销,积极开展综合服务。针对优质企业重点项目,采取营销团队上门营销,及时了解企业项目进度,帮助企业完善项目手续,采取成熟一个上报一个,及时跟踪上级行,对提出问题随时解答,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审批。与此同时,为企业梳理供应链,提供供应链融资,提供功能强大的电子银行、电子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营销团队 项目进度 优质高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