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传洋集团推动企业环保科学发展


来源:滨州日报

加快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辆已成为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环节,并且可以实现资源的整合和再利用。今年以来,传洋集团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将节能环保与创新生产方式相结合,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努力推动企业的健康科学发展。

原标题:传洋集团推动企业环保科学发展

本报邹平讯(通讯员 王帅 牛晨 石莹莹 报道) 加快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辆已成为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环节,并且可以实现资源的整合和再利用。山东传洋集团机动车拆解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2万吨报废车辆的处理能力。“通过拆解,汽车上95%的东西可以回收再利用,在提高产能的同时大大节省了资源。”项目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传洋集团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将节能环保与创新生产方式相结合,不断增强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努力推动企业的健康科学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科学发展 传洋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