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经济转型升级 推动服务业科学跨越发展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新要求,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之际,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电视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原标题:本台评论: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

齐鲁网11月4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新要求,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之际,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电视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推动服务业科学跨越发展,必须要转变“重农轻商”、“重工轻商”的观念,提高认识;必须要推动金融、财政、土地、价格等资源的集聚,重点倾斜;必须要深化市场体制改革、政府职能改革,扩大开放。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切实把服务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经济转型 山东新闻联播 战略举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