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4月17日上午,由滨州市文化馆主办、滨州群星书画院承办的“绚丽春华——滨州群星书画院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滨州市文化馆新馆(渤海十六路与黄河十二路市文化中心东侧)开幕。

原标题:滨州:绚丽春华·滨州群星书画院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17日讯 记者获悉,4月17日上午,由滨州市文化馆主办、滨州群星书画院承办的“绚丽春华——滨州群星书画院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滨州市文化馆新馆(渤海十六路与黄河十二路市文化中心东侧)开幕。

此展作者群体由我市文化系统有一定创作实力的专业美术干部和滨州群星书画院画师以及部分业余美术骨干作者组成,是滨州群星书画院成立后的首次创作交流展,也是滨州市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的具体实施,这次展览展出作品150余幅,风格多样,异彩纷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书画院 群星 书法作品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