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顺风车滨州上线 5元起步价


来源:滨州台

继6月1日在北京首先上线后,滴滴顺风车陆续登陆全国137座城市,滨州位列其中。为打消双方顾虑,滴滴顺风车平台还为驾车人和合乘人各买了最高赔付限额为25万元的人身伤亡保险及1万元的住院医疗保险。

14332b505b440-36450

资料图

原标题:滴滴顺风车滨州上线 5元起步价1元1公里

齐鲁网滨州讯(滨州台 刘鲁彬)继6月1日在北京首先上线后,滴滴顺风车陆续登陆全国137座城市,滨州位列其中。根据滴滴顺风车app公布的计价规则,在滨州顺风车起步价5元/2公里,之后1公里1元钱,99元封顶。

进入滴滴打车app,在司机招募里点击注册车主,记者简单填写了姓名、身份证、车型等信息后提交审核,系统提示,审核期间可以体验接单。在滴滴打车的顺风车标签里,可以切换车主身份和乘客身份,车主身份可以先进行路线设置,并看到顺路订单、待处理及附近订单,而乘客身份则可以填写出发时间和起止地点,等待被接单。

根据滴滴官方描述,滴滴顺风车属于互助型拼车平台,由合乘的车主和乘客通过平台签订合乘协议,按照分摊出行费用的原则支付费用,解决城市上下班高峰期交通运力不足的问题。在滴滴顺风车预约界面,会看到《合乘协议》,预约成功即表明驾车人和合乘人均需遵守该协议。同时,为打消双方顾虑,滴滴顺风车平台还为驾车人和合乘人各买了最高赔付限额为25万元的人身伤亡保险及1万元的住院医疗保险。

据早前媒体报道,滴滴顺风车业务上线一月来,在十一个城市的日订单量突破60万,注册车主数已达到260万,使用过该业务的乘客数突破200万,但顺风车规则是否适应滨州此类三四线城市尚需市场检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顺风车 车主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