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分行“新一代”一期项目上线完成


来源:凤凰网山东

自3月份开始,建行滨州行先后完成机构员工用户数据初始化,对公客户信息第一阶段数据清理,全员培训,网点XPE终端、平板电脑、WLAN实施等大量工作,对该行“新一代”项目上线奠定了基础。截至10月18日,

自3月份开始,建行滨州行先后完成机构员工用户数据初始化,对公客户信息第一阶段数据清理,全员培训,网点XPE终端、平板电脑、WLAN实施等大量工作,对该行“新一代”项目上线奠定了基础。截至10月18日,随着第三批11个网点“新一代”一期项目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建行滨州分行“新一代”一期项目切换上线工作全部完成。

“新一代”一期项目上线自10月8日启动以来,在建行省、市分行项目组统一部署下,将全辖网点分10月9日、16日、18日三个批次投产。此项目上线时间紧、任务重,经过科技部门、业务部门、网点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班加点完成了所有网点终端设备安装检测、用户数据检测、网点试营业、投产的上线工作。(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项目 新一代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