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展价延续 思铂睿全系优惠3.5万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东风本田的第三款战略车型,思铂睿是一款定位于注重驾驭体验的运动车型。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本田新鸿基4S店了解到,目前思铂睿购车继续让利,全系优惠3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或报名参加团购

作为东风本田的第三款战略车型,思铂睿是一款定位于注重驾驭体验的运动车型。近日,本站编辑从东风本田新鸿基4S店了解到,目前思铂睿购车继续让利,全系优惠3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或报名参加团购优惠力度更大。

思铂睿

编辑点评:锋锐动感的时尚外观,投射年轻本色;雄浑高效的动力操控,以磅礴之势逾越险阻;高端品质洞悉全局,从容征服畅享无限驾趣;东风本田思铂睿定位高端运动型车,在外观上或是配置上可以说是名副其实了,现在优惠幅度也还是很客观,感兴趣的朋友可莅临4S店体验。

相关新闻:

标签:全系 展价 优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