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三款出租车8元起步 每公里价格涨至1.8元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烟台三款出租车8元起步 每公里价格涨至1.8元 胶东在线网12月19日讯(记者 李婷婷)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烟台部分出租车车型等级进行调整,并执行对应的出租车租价标准。 17日,市物价局函

原标题:烟台三款出租车8元起步 每公里价格涨至1.8元

胶东在线网12月19日讯(记者 李婷婷)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烟台部分出租车车型等级进行调整,并执行对应的出租车租价标准。

17日,市物价局函复市交通运输局,同意交通运输局将桑塔纳3000、桑塔纳vista、花冠出租车车型由普通型调整为标准型的意见,并执行对应的出租车租价标准。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试行期半年。

根据烟价〔2011〕73号文,普通型起步价3公里7元,车公里租价1.50元;标准型出租车起步价为3公里8元,车公里租价1.80元。根据烟价〔2013〕63号文,除了起步价之外,从今年的8月25日零时起,在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高新区、福山区、牟平区范围内营运的客运出租汽车,燃料附加费收取标准由每车次1.00元调整为1.50元。也就是说,目前普通型出租车只要坐上去乘客就需要掏出8.5元,而标准型则为9.5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出租车 涨至 公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