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6月30日,滨州市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要把抓落实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更全面的视角、更有效的方式、更完善的制度、更过硬的作风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原标题:滨州市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2日讯 记者获悉,6月30日,滨州市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滨州市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袁朝晖出席会议。

袁朝晖强调,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明确职责要求,突出抓好政务服务、督查落实、电子政务、后勤保障、机关建设五个方面工作,努力实现“三个满意”目标。要把抓落实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更全面的视角、更有效的方式、更完善的制度、更过硬的作风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市 工作定位 市政府秘书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