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专题报告会 实施旅游法


来源:胶东在线

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专题报告会,研究部署贯彻实施《旅游法》、加快乡村旅游和旅游度假区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就贯彻实施《旅游法》、加快乡村旅游和旅游度假区发展作了专题讲座。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专题报告会

胶东在线消息 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专题报告会,研究部署贯彻实施《旅游法》、加快乡村旅游和旅游度假区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副市长宋卫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卫宁指出,旅游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涉及领域广,是一个具有综合功能的优势高效产业。当前,我市旅游业进入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积极作为,促进旅游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依托资源禀赋,顺应发展潮流,着力培育高层次、有特色的旅游产业,全力打造中国最佳休闲度假城市。要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政策扶持,推动乡村旅游持续快速发展。要深入研究解决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高效有力的管理运行模式,加强规划编制工作,打造核心服务区,着力提高旅游度假区的发展速度和层次。要把贯彻落实《旅游法》作为当前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配套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旅游法》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就贯彻实施《旅游法》、加快乡村旅游和旅游度假区发展作了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旅游法 旅游度假区 旅游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