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父亲患病瞒儿子 志愿者组织募捐


来源:齐鲁网

滨州北镇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孙逸群的父亲患白血病后为不影响他学习和高考,隐瞒病情两年半。父亲的行为感动了滨州一座城,昨天,滨州志愿者在市区三个地点同时发起公益募捐,为爱添加正能量。

原标题:滨州:父亲患白血病隐瞒儿子两年半 志愿者组织募捐

齐鲁网6月22日讯 (滨州台 程龙)滨州北镇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孙逸群的父亲患白血病后为不影响他学习和高考,隐瞒病情两年半。如今,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这位父亲已经做完骨髓移植,但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父亲的行为感动了滨州一座城,昨天,滨州志愿者在市区三个地点同时发起公益募捐,为爱添加正能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在滨州影剧院广场的募捐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市民分发宣传单,市民们听到孙逸群家的事情后很感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市民王先生说,“我也是个父亲,也知道这个父亲不容易,带着孩子来吧也给孩子做个表率,我也是献份爱心,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早日度过难关。”

据了解,孙逸群同学是滨州北镇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父亲和母亲常年在外打工,2013年农历正月,父亲患上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当时他还在上高一,为了让他安心学习和高考,家人隐瞒了病情。目前,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已经做完骨髓移植,病情逐日好转,但后期的医疗费用让家人力不从心。孙逸群的爷爷孙名堂说,“全家可以说是亲戚朋友都借遍了,在这种情况下,组织的募捐,社会的好心人资助我们这个家庭,我们表示非常的感谢。”

募捐活动负责人逯青松告诉记者,当他们得知此事后,便去孙逸群的老家了解情况,并和孙逸群的同学共同发起募捐活动,本次募得善款五万多元,将在最快时间汇给逸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父亲 北镇中学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