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博兴10.8爆炸瞒报责任人被刑拘 事故致9人死亡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下午,滨州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阳光滨州向社会公布了博兴10.8爆炸事故的最新处理结果,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博兴10.8爆炸事故责任人和瞒报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滨州博兴10.8爆炸责任人被刑拘 事故致9人死亡曾瞒报

齐鲁网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张帅)今天下午,滨州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阳光滨州向社会公布了博兴10.8爆炸事故的最新处理结果,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博兴10.8爆炸事故责任人和瞒报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2013年10月8日晚,博兴县诚力供气有限公司煤气柜发生爆炸事故。对此,滨州市委市政府、博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县立即成立指挥救援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安抚死者家属,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展开事故调查。期间,陆续有群众举报反映死亡人数不实,为此,滨州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查明真相,依法严肃处理。经公安机关立案调查,初步确认事故造成9人死亡,公安机关已对5名事故责任人和瞒报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山东博兴一供气公司爆炸事故受伤人数增至33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爆炸事故 事故调查 事故责任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