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秦皇河公园入选“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来源:齐鲁网

来自滨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消息,近日,国家旅游局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正式向社会公布,1801家旅游景区上榜。为进一步深化景区门票价格管理改革工作,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

原标题:秦皇河公园入选“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晚报讯 来自滨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消息,近日,国家旅游局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正式向社会公布,1801家旅游景区上榜。其中,我市秦皇河公园等6家景区入选。

秦皇河综合治理工程南起长江十一路,北至城市北外环,连接南海、中海,全长10公里,分三期建设。由北向南依次规划建设了田园故居、河畔居城、郊野公园、沙洲湿地四大景观区。秦皇河成为纵贯滨州城区南北集水利、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开放式城市生态园林景观带。目前已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湿地公园。

为进一步深化景区门票价格管理改革工作,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活动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目前,全国30个省区市1801家旅游景区参与了此项活动并签署了承诺书,成为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秦皇河 旅游价格 景区门票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