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环亲秦皇河举行千人自行车大赛 时尚低碳庆国庆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10月7日上午,滨州环秦皇河自行车大赛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多岁,最小的刚刚十多岁,发令枪一响,千骑齐发,用健康低碳的方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滨州:千人自行车大赛时尚低碳庆国庆

齐鲁网10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10月7日上午,滨州环秦皇河自行车大赛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0多岁,最小的刚刚十多岁,发令枪一响,千骑齐发,用健康低碳的方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比赛沿途10公里,经过郊野公园、沙洲湿地景观区,荷兰风车、风雨桥等景点尽收眼底。

比赛选手表示,多骑些自行车也是锻炼身体,也是为了大家共同的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自行车大赛 低碳 秦皇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