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莲华小学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家长现场提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5日讯6月13日,滨州市授田英才学园第一分校(莲华小学)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莲华小学执行校长白连涛老师主持。

原标题:滨州市授田英才学园第一分校(莲华小学)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5日讯 6月13日,滨州市授田英才学园第一分校(莲华小学)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莲华小学执行校长白连涛老师主持。

见面会开始,白连涛校长对各位家长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白校长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多方面为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小学的基本情况。

高超的素养水平

白连涛校长表示,高效课堂,让孩子知识能力双丰收;健身课程、情商课程,让孩子身体健康、心态阳光;国学熏陶、个性发展,孩子成长的私人定制成为现实。

阳光的教师团队

如父母般关心,如家人般呵护,如朋友般陪伴,用教师团队的阳光编织孩子童年的七彩。见面会上,艺术类老师在现场展现了专业的表演才能,歌唱,乐器,舞蹈样样精通,老师们娴熟的表演引来了家长们阵阵喝彩声,文化课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家长。

超前的硬件设备

亲近自然区、童心阅读区、主题活动区、学习交流区四区合一的新教室;文化熏陶与活动实践融合的功能房;铺满童年底色的宜人环境润泽孩子童年。

灵动的小班教学

三十六娃娃是一家;长短课更有趣;走班学习更灵活;为每一个孩子成长量身定做。

无缝的家校对接

信息、QQ、面谈、书信,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家校沟通;家长、教师化身教育同盟,携手并肩助力孩子成长。

丰富的特长选修

艺术特长选修满足每个孩子的兴趣需求,特长超市、特色夜校同时开放,给孩子一个情趣高雅的童年。

多彩的活动体验

三大仪式课程(6岁入学课程、10岁成长课程、12岁毕业课程)让孩子的童年变得有意义;四大金牌活动(艺术节、读书节、体育节、儿童节)让每一年的成长充满惊喜;五大校外活动基地(劳动教育基地、乡土教育基地、科技教育基地、影视教育基地、爱国教育基地)最大限度拓展孩子学习空间;六年一次境外游学,自主选择让孩子的童年不一样。

一流的生活品质

专职营养师搭配食谱,美味可口、干净卫生,吃得有品位;一线教师兼顾孩子生活教育,住得有质量。让孩子拥有一流的生活品质。

超值的教育服务

全日制精致服务让家长安心工作,事业发展无后顾之忧;定期组织家庭教育培训,指导家长科学开展家庭教育,改变家族成长轨迹。

持续的发展动力

关注品性、关注能力、关注情商、关注终身学习意识,让孩子有理想、懂生活、会学习、能创造,打造未来领袖人物。

最后,白连涛校长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互动,校领导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家长也表达了对学校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肯定。本次见面会将开启莲华小学“家校合作、共育英才”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家长 小学 见面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