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张光峰主持会议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滨州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张光峰主持会议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7月26日,滨州市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通报了上半年经济

原标题:滨州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张光峰主持会议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7月26日,滨州市召开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出席会议。担任过副市级以上实职的离退休老干部参加通报会。

张光峰在讲话中说,衷心感谢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了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有优的良好势头,特别是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这是全市上下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贡献才智,多反映社情民意,多提宝贵建议,在民主监督、理顺关系、鼓舞士气等方面多多作为,多作贡献,支持和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请各位老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加倍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决不辜负各位老领导的期望,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老领导们搞好服务、提供有力保障,使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更好地共享滨州改革发展的成果。

崔洪刚在通报情况时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全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全市农业生产稳定增长、工业生产平稳增长、服务业投入不断加大,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收入结构日趋优化、金融运行健康平稳,发展质量不断提升;重大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投资保持较快增长、招商引资成效明显、进出口实现较快增长,赶超后劲明显增强;财政保障民生力度加大、社会事业扎实推进、群众收入稳步增长,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当前看,全国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在这种背景下,滨州市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培植壮大工业经济,巩固提升农业发展优势,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集中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全力保障改善民生,努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参加通报会的还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

(记者丁春贵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张光峰主持会议 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