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网山东

原标题:滨州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议召开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2日讯6月11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要认真落实全市

原标题:滨州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2日讯6月11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要认真落实全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执行人事任免办法,切实做好人事任免工作,在规范进行人事任免各项程序上取得新进展,在保障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人事任免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上取得新进展,在进一步增强被任命人员的法治意识、人大意识和责任意识方面取得新进展。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着力提升代表工作水平。要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在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上建机制,在保证代表知情知政上想办法,在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意见上做文章,在增强代表活动实效上出新招,更好地支持和保证人大代表依法执行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的示范带动效应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上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人大 人事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