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经侦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工作


来源:鲁网

(通讯员 赵建军)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执政宗旨,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邹平经侦大队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以“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实打实为群众办事、心连心为群众解忧”为主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走访活动。

原标题:邹平经侦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工作

鲁网滨州7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的执政宗旨,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邹平经侦大队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以“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实打实为群众办事、心连心为群众解忧”为主旨,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走访活动。

在前期干群直联工作方案下达后,邹平经侦大队安排民警对走访联系户的情况进行仔细摸排,并与所在乡镇党委负责走访活动的领导联系对接,对走访活动有了大致了解。目前,通过大队集中安排,每名民警联系20户以上群众,现已相继开始下村走访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的真实想法和诉求,收集社情民意,找准工作着力点和侧重点,针对不同阶层、不同群众的需求,有针对性的为群众办实事、求实效,把群众需求解决的事项做好记录并认真对待加以解决,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在了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办具体事情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党员干部 群众工作 深入开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