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清利:做好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工作


来源:淄博新闻网

8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到临淄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就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工作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周清利召开了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工作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临淄区开展民生党建、联系帮扶困难群众的做法。

原标题:周清利到临淄区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工作

淄博新闻网讯 8月13日下午,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到临淄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就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工作进行调研。强调,各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健全完善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工作长效机制,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唐福泉参加活动。

周清利一行首先到临淄区生态和谐文明乡村建设敬仲镇片区进行考察,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实地了解临淄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情况。在困难群众高桂芳和李广堂家中,周清利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党委、政府帮扶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过上更好生活。

调研期间,周清利召开了联系帮扶困难群众工作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临淄区开展民生党建、联系帮扶困难群众的做法。他说,临淄区通过推行村居五化、网格代办服务、合力救助帮扶等措施,建立形成了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的有效机制,对全市很有借鉴意义。对这些好的做法,要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和提高。

周清利指出,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群众工作,是我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淄博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群众工作与深化“双代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与实施“十万农户脱贫奔康工程”有机结合起来,与做好“第一书记”工作和包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整合各方面力量,健全完善联系服务群众的制度措施,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临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联系帮扶困难群众 党员干部联系 周清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