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博兴:红色经典诵读 庆祝建党节


来源:齐鲁网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博兴县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学习城市、悦读博兴”活动开展。

原标题:滨州博兴:红色经典诵读 庆祝建党节(图)

齐鲁网滨州7月1日讯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博兴县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来自县直机关单位的参赛选手围绕“永远跟党走、建设新博兴”这一主题,以感情真挚、饱含激情地诵读了《血写的课本》、《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群山向党旗致敬》等一篇篇荡气回肠的红色经典诗歌,真情实感地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学习城市、悦读博兴”活动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红色经典 诵读 建党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