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今日试运行 全程6元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1日起,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试运行,这也是滨州市开通的从滨州至县城驻地的第三条城际公交。 始发、终到站设专用发车位,15或20分钟一班 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线路编号为C905,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1日起,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试运行,这也是滨州市开通的从滨州至县城驻地的第三条城际公交。

始发、终到站设专用发车位,15或20分钟一班

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线路编号为C905,始发站为滨州客运东站,终到站为博兴汽车站,全程43公里。滨州客运东站、博兴汽车站在下客区设置公交车专用发车位。该公交每日98个班次,双向各49个班次。其中,76个班次每15分钟一班,22个班次每20分钟一班。滨州东站首班车6:20发车,末班车19:00发车;博兴首班车5:40发车,末班车18:40发车(冬季、夏季适当调整首末班时间)。

首批投入车辆13部,设24个站点

此次公交首批投入车辆13部。线路共设置滨州客运东站、老汽车站、公交枢纽站、小营汽车站、范家村、刘寨村、焦集村、北王村、王图村、张庄村、颐兴器械、永和村、永和转盘、博兴第四中学(新城二路)、博昌花苑、博奥华城、渤海锦绣城、阳光小区、博兴第二中学(博城三路)、博兴实验中学、博兴第三中学、建设银行、博兴国税局、博兴汽车站等24个站点。

票价暂实行3票制,市民可上车购票、投币、刷卡

该公交全程票价6元,暂实行3票制,即1元、3元、6元。博兴城区内1元,跨区域3元(如博兴到小营,小营到滨州)、全程6元。采用上车购票、投币、刷卡等收费方式。其中,各汽车站乘客由站务人员现场售票(或刷卡),途中乘客暂试行投币或刷卡方式。

(记者裴庆力通讯员梁本良孟凯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博兴 滨州 全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