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无棣:交警多策并举整治路面交通违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30日讯记者获悉,为做好群众出行交通安全服务,滨州无棣交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采用宣传整治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路面违法行为整治,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原标题:滨州无棣:交警多策并举整治路面交通违法 以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向“七一”献礼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30日讯 记者获悉,为做好群众出行交通安全服务,滨州无棣交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采用宣传整治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路面违法行为整治,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对事故多发点、旅游线路、国省道和停车场、运输单位逐一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具体对策和预防措施,尤其把旅游客运车辆的管理作为预防事故的重点来抓,从驾驶员的驾驶资格审查、车辆技术状况检验、路面违法行为处罚、客运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入手,强化监督管理,堵塞安全漏洞,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

充实一线警力,强化路面管控。全警动员,全员编组,充实路面警力,在景点、危险路段、交通流量大的重点路段、路口增加警力,对重点路段实施24小时有效管控,对超速、超员、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重点把好高速公路入口,对过往客车尤其是旅游客车一车不漏地进行检查,坚决杜绝疲劳、酒后驾驶或客运车辆带病、超员驶入高速公路,以避免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七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搭建宣传平台,营造宣传声势。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单位、社区、学校及公路沿线村庄,采取面对面宣讲、散发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针对旅游客运车辆和公交、出租车等重点单位,由宣传民警组织全体驾驶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把好客运源头关,切实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讯员 文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七一 警力 事故隐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