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召开土壤肥料节水工作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8日讯记者从滨州市农业局了解到,近日,全市土壤肥料节水工作会议在滨州市农业局605会议室召开。王振华站长传达了全省土壤肥料节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滨州市土肥水工作实际,对2015年全市土肥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滨州市土壤肥料节水工作会议

原标题:滨州召开全市土壤肥料节水工作会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8日讯记者从滨州市农业局了解到,近日,全市土壤肥料节水工作会议在滨州市农业局605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市7个县(区)农业局分管局长、土肥站长及市土肥站全体同志。滨州市农业局党委委员、市农科院院长郭树龙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冯爱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交流了2014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5年的主要工作打算。王振华站长传达了全省土壤肥料节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滨州市土肥水工作实际,对2015年全市土肥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郭树龙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土肥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土肥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从强化耕地保护和质量提升,加大节肥、节水技术推广力度,做好肥料登记管理服务,创新推广工作机制四个方面对2015年的土肥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市土肥系统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开创土肥水工作新局面,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肥料 节水技术 农业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