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10万尾鱼苗放生秦皇河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十万尾鱼种落户秦皇河 滨州10万尾鱼苗放生秦皇河 4月3日上午,10万尾鱼苗欢快地游进秦皇河,形成一道靓丽的景观。滨州市2015城市水系公益放鱼活动在这里举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劳模、

原标题:十万尾鱼种落户秦皇河

滨州10万尾鱼苗放生秦皇河

4月3日上午,10万尾鱼苗欢快地游进秦皇河,形成一道靓丽的景观。滨州市2015城市水系公益放鱼活动在这里举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劳模、新长征突击手、“三八”红旗手、长寿老人、开发区好人和环卫工人代表,部分休闲游客、热心市民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公益放鱼活动。

本次放鱼活动以“拓展渔业功能,建设美丽滨州”为主题,一上午时间在秦皇河公园长江二路至长江三路段水域共投放草鱼、鲢鱼、鳙鱼等有利于清洁水体环境的鱼类苗种10万多尾。据悉,在秦皇河进行渔业增殖放流,是充分利用水库生物资源,加强渔业资源增殖保护的重要举措,是造福群众的一件好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秦皇河 滨州 尾鱼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