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主持召开滨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6日上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滨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3万吨级码头开航运营情况汇报后,崔洪刚强调,港口通航是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定出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要坚定不移地实现6月份开航。

原标题:滨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市长崔洪刚主持会议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7日讯 5月26日上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滨州市公安局关于全市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滨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3万吨级码头开航运营情况汇报,听取了市卫计委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滨州市公安局关于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崔洪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建立完善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管控机制;要抓好毒品销售渠道的管控,抓好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做好社会教育,控制吸毒人口增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公安部门作为主管部门要抓好落实,工业生产主管部门要对企业监管到位,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要加强配套保障措施,充实禁毒力量。

听取了滨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3万吨级码头开航运营情况汇报后,崔洪刚强调,港口通航是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定出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要坚定不移地实现6月份开航。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筹备好开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出台相关支持性文件,为开航奠定基础。要与青岛港密切配合、协作,实现通航仪式后转入运营新常态。要进一步抓好通航后的后续工作,如加快一类开放口岸申报进度、疏港铁路等附属设施建设等。

在听取了滨州市卫计委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洪刚指出,8月至10月我市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项工作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水生态文明城市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创城标准,从脏乱差的问题入手,推进迎审工作开展;要突出重点,抓好整改,开展农贸市场规范、夜市占道经营整顿、小区垃圾死角清理等整治活动;要搞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全民参与;要抓好督查指导,强化对重点、难点问题现场督导检查;要强化责任,增强责任心,积极主动抓好落实。

就当前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崔洪刚强调,要强化工业运行分析和调度,积极组织好财税收入,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努力抓好重点工程开工、建设和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建设济滨东高速、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疏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立河、秦台河等城市基础工程建设;要抓好三夏生产,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准备,做好机收的指挥调度和秸秆还田工作,抓好玉米、棉花、蔬菜等农作物夏种夏管,力争全年农业丰产丰收,增加农民收入;汛期马上来临,要抓好全市防汛工作,做好城市防汛、河道防汛检查,保证渠系畅通,加大对城区建筑工地临时房屋、废旧板房的检查和校舍房屋检查,确保安全度汛;要抓好农村公路“三通”、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工程、乡镇敬老院改厕等民生工程;要做好对接京津冀招商活动的筹备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常鸣,常抓不懈,科学整治;要按照“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工作要求抓好推进,注意与日常工作做好结合,通过“三严三实”教育,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秦传滨、童鹰、王文禄、万永格、潘青、桑培伦、路军、焦守俊、袁朝晖等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刚 政府工作报告 开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