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到水利部黄河委员会对接联系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18日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郑州市会见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赵勇等相关负责人,双方就黄河相关工程建设和水资源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原标题:滨州市市长崔洪刚到水利部黄河委员会对接联系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1日讯 5月18日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郑州市会见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赵勇等相关负责人,双方就黄河相关工程建设和水资源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崔洪刚对水利部黄委多年来给予滨州市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黄委为滨州市积极争取国家投资、高效调度黄河水资源、高标准维护管理防洪工程运行,大力开展生态工程建设,提高抗洪强度,确保了黄河安全,极大地改善了沿黄村镇的社会生态和交通环境,最大限度地满足滨州市工农业生产和城乡居民用水需求,黄河工程已经成为滨州市重要的“防洪保障线、抢险交通线、生态景观线”。滨州市当前及今后的发展,仍然需要黄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认真做好防汛、水资源利用等各项工作,为黄河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滨州市的情况介绍后,赵勇对滨州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滨州市近年来在水利事业改革和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在规划黄河项目建设上充分考虑水资源的合理利用,认真做好堤防建设、节水改造和防洪防汛等工作,双方共同推进黄河水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山东黄河河务局局长张俊峰,滨州市副市长李维东,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市 水利部 黄河水资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