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崔洪刚率团到济南对接交流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就“对接济南,加速融入省会都市圈”率团到济南对接交流。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济南市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就“对接济南,加速融入省会都市圈”率团到济南对接交流。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出席了交流活动。

张光峰简要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滨州交通的日趋完善和经济实力的快速增长为融入省会都市圈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发展空间。

王敏对滨州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市与滨州市同为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城市,地域相邻、联系紧密。近年来,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济南市学习借鉴。

济南市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徐长玉、殷鲁谦、雷杰、孙晓刚、慕建民、杨峰、李华贤;滨州市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曹兴宽、孙承志、秦传滨、葛伟、杨国强、赵建明。

(记者罗军通讯员李忠辉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济南 崔洪刚 张光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