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率考察团赴湖州考察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4月20日至21日,滨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率滨州市党政考察团到浙江省湖州市学习考察。21日上午,在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的陪同下,张光峰一行到德清县莫干山镇考察农家乐乡村旅游集聚区。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率市党政考察团赴湖州考察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2日讯 4月20日至21日,滨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率滨州市党政考察团到浙江省湖州市学习考察。

4月20日下午,在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副市长李怀义的陪同下,张光峰一行先后考察了长兴县超威集团、画溪工业功能区党群服务中心,水口茶文化旅游景区农家乐项目等。

超威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技术与产品研发、制造的全国行业龙头企业。企业通过激励机制,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也为企业培养和吸收了大批的优秀党员。张光峰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人才队伍建设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对超威集团培养企业家的三套流程以及“优秀党员六个优先,发展党员六个优先”做法表示高度赞许。并就如何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参观水口茶文化旅游景区毛草屋农家乐,大唐贡茶院、芭堤雅农庄时,张光峰说,长兴县在发展旅游过程中打响生态牌、文化牌,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近年来打造文化底蕴深厚的生态走廊,集聚特色鲜明的农家乐,开展丰富多样的节庆活动,既推动了生态的良性循环,又带动了农民的增收致富,对我市今后乡村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21日上午,在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凤军的陪同下,张光峰一行到德清县莫干山镇考察农家乐乡村旅游集聚区。德清莫干山镇农民在自家民居旧的建筑格局上融入了不同的主题,新旧融合、相得益彰;外国人租借当地乡村的民居,加以改造后而成的“裸心谷”等“洋家乐”民宿,已成为德清旅游的新业态。

张光峰说,湖州充分依托当地资源特色和农家现有的生产要素,大力培育以农业与乡村为主题的休闲旅游业,打造了一批有知名度、影响力的乡村旅游品牌。这些乡村旅游的创新理念和举措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示。在山谷中开发一个集生态、休闲、文化、体验等各种元素于一体,且效益明显的项目,让人深感震撼。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既加快了美丽乡村建设,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滨州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农家乐”、“洋家乐”等项目的成功开发为我市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光峰 农家乐 乡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